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无题

昨天帮朋友拍戏,
累了一天。。
还好,
这角色根本就是适合我的,
就是坏人一个,
全程都拍得满顺利,
只是嘴巴有点累,
因为要罢出很嚣张的样子。。。
真希望他们快点弄好,
很想看看。。。

刚才去了一个地方,
一个曾经让我感觉很甜蜜,
很温馨的地方,
傻乎乎的以为那个地方,
就是我以后的心灵的避难所。。
只是,
事与愿违。。。

这次过去,
却是感觉到陌生,
踏进去,
脚步好轻,
就像第一次进去那个地方的时候。。。

事情过去了,
曾经给我的感觉,
也慢慢的失去意义。。。

以前老师和我说过,
人之初,性本恶。。。
所以从小,
我们才要懂得去学习什么是好,
也被长辈从小灌输好的东西。。

我本性恶,
是时候释放出来了。。。
我要变坏人鸟。。
别误会我,
我还是不会抽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