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遇见




最近看完了一本书,
书中提起,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话:

“爱情从来就不是一座奖杯,
也不是在胜负之间可以获得的战利品,
只要心中有了必胜的念头,
就注定会留下失败的伤口。。


遇见你,
写下我人生另外一章故事。
可是我到现在,
还没把这故事,
划下句号。。
是我太过于自我期望,
还是自我奢望?

好了,
这句号最终还是需要划上,
因为我想写上,
我人生另外一章故事。。


就算看不到身影,就算离得再远,我永远都看着你,永远都守着你
阿里加多,
曾经让我全心投入去爱的你,
也是唯一一个女生让我做到这样。。。
爱越深,
陷得越深,
也越难拔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