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如此怀念




很好聽的一首歌,歌詞十分憂傷


本来从不喝咖啡的,
可是现在我也不自觉地喝起来,
思念她的时候,我就会喝起咖啡,
曾经和她一起去咖啡厅,
还记得她喜欢点一杯牛奶,倒在咖啡里,为我泡一杯淡淡的咖啡,
自从喝过她的咖啡,
我再也不喜欢别的咖啡了。。。
或许那时,
她把爱情也放进了咖啡里,
所以才会产生那样的味道。。。
但是现在她不在我的身边了,
她会知道吗?
我已经熟悉她的动作,已经习惯了她泡的咖啡,
我是如此的想念她,她也许无法想像。。
曾经说的一句话突然浮现在脑海里:
习惯了你调制的咖啡,
如果我们分手,光是看到咖啡也会想起你。。


以上的,
并非是本人的故事,
是从一本书看到的,
只是里面的遭遇却和本人相向,
充分表达之前与现在的心情。。。
呵呵!!

如果,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的话,
希望时间可以走快点,
因为我想以最快的速度,
恢复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