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作品


现在才发现,
我还是喜欢画画。。
就算心情都不好,
我还是保持平常的心情去做。。
比起其他功课,
真的没有用心去做。。

后悔转去主课。。
唉。。。
如果不转,起码没有那么多事情发生。。。
算吧。。
那么多如果的话。。。
我也不会在这里说 “如果” 。。
哈哈。。

分享下。。
别shoot我。。。





烟灰缸♥



这张被老师称赞,
说进步很多鸟。。。
开心到爆。。。



唯一记得签名的一张。。
每次都会忘记。。



我不会抽烟♥
但我会吸毒。。。♥



这个花了很多时间,
尤其是子弹。。。



看起来蛮敷衍的。。
那个汉堡包,
我特意去叫麦当劳的外卖。。
买的汉堡包。。



这张原本老师说是黄昏的,
我把它改成晚上。。
哈哈。。。
还好老师说:
“我喜欢它的感觉。。”





4 comments:

  1. 有签名就代表你自己也很喜欢那幅画 拜托第一张红红的那个我也有份的厚 哈哈
    顺带一提 你的blog song很难听 哈哈

    ReplyDelete
  2. = = 放心我的部落格会大改革。。哈哈。。
    其他的,我忘记麻。。。
    等下改下咯。。 =D

    ReplyDelete
  3. 赞同qien你的歌很难听,很吵l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