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今天自己一人管理店铺,
很有压力。。。
因为店里面的东西价钱,
我还没熟透,
而且顾客好喜欢嚷着打折,
再加上顾客一直进来,
直接就是手忙脚乱。。。

恐怖的是,
遇到一个顾客,
自以为是熟客,
样子说话串到要死,
说什么自己很有钱,
可是却要打折,
还好他买了不少东西,
不然我忍不住,
真的很想K他。。。

整天忙,
没时间吃东西,
晚上也只是吃了一餐,
现在开始觉得不舒服了。。。
啊!!!!

最满意今天的SALES,
哈哈。。
一人做到5K。。
出乎我意料之外,
被老板称赞鸟,
还说我搞定一个难缠的顾客,
原来老板也是怕了他。。
老板,你欠我一餐了。。

突然遇见一位朋友,
终于被我发现你们的恋情了,
还牵手哦。。。
别在偷偷摸摸了啦,
隐瞒了这么久做么叻。。
不过还是送上我的祝福,
祝福你们俩人好好珍惜,
重要的是互相了解。。。
(希望我这位朋友看到,
突然自己感触起来,
哇老!!)


我的STEP UP 3还没看,
看来就快下映了,
没剩下多少时间了。。。
绝望。。。。

够了,
真的要睡了,
不然被人家发现,
会被骂残去。。
头现在好痛,
要去睡了Zzzzz


晚安。。。。



1 comment:

  1. take care ing!drink more more more water!!if nid any help tell me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