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金田一



我以爷爷的名誉起誓,必定要找出真凶!


金田一
是我第一次看的漫画,
应该是在中学时期吧,
除了课本之外,
这套漫画可以让我疯狂的。。。

喜欢他的剧情,
喜欢他的俏皮,
喜欢他的推理,
喜欢他的对手,
天才罪犯高远遥一,
还有怪盗绅士。。
喜欢他如何推理出凶手的阴谋,
更喜欢他忽略美雪对他的好感。。

对我来说,
其实真正厉害的,
不是金田一,
不是高远遥一,
而是作者本身,
竟然可以想出那么多不可能犯罪的点子,
这真的是佩服他。。

整个故事,
凶手用尽方式去行凶,
企图掩饰其他人,
当被揭穿的时候,
会有些感憾。。。
因为整个事件,
并不是由凶手而开始,
谁是谁非,
真的很难做出判断。。。

魔术列车杀人事件。。。


分享完毕。。







1 comment:

  1. waakakak~我很喜欢怪盗绅士~本身就是有钱女,就是偏偏爱做一些无聊的事情,不过很有个性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