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24.7.10




终于,申请了这个部落格。。。。
还在NOOB当中,研究这个部落格的用法~~ 哈哈。。

原以为这是我会为开心的事而写,才发现到我自己没有那么多好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很伤,最近真的喘不过气。。。。好多好多坏事,直接就爆发在我身上。。。
其实,我对任何事情,都放下100%的心下去。。往往得到的不是我想要得结果。。。
很久以前,我的朋友告诉我:
家豪,如果有天你发现你当年播下的榴莲种子,反而所开的竟然是西瓜,你会怎样?
我回答:放心,只要这个西瓜不苦,我自然会慢慢适应这西瓜的。。。
结果。。
我发现到,说得容易,做的就很难。。

我现在的状况,只能说有心无力。。。做不到任何事情。。
我把自己潜的太深了。。。
真的,我很想告诉你,你是我以来最珍惜的女生。。
我最用心去爱的女生。。。也是我最在乎的女生。。。。。
结果。。。事与愿违。

很痛恨自己,表面上是老大的样子,最后还不是一样那么的脆弱。。。
一样的没用!!!!!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