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不够●坚强

已经连续好几天,觉得自己好像失去灵魂一样。。
想的,做的,吃的,读的,走的,跑的。。都会联系到你。。
到底要何时我才能变得像以前那样。。
唉。。

冷静vs坚强,
胜利的是,眼泪。。。
无法冷静的思考,无法表现出我的坚强。。。
最后还是忍不住,让眼睛流出眼泪。。。
何时开始我变得那么脆弱。。。
脆弱到,我随时都可以被小孩子撞倒。。。

笑vs哭,
这个我不懂会是如何,
感觉自己笑,都是勉强的笑出来,
感觉自己哭,都是强忍的不让我哭,
所谓哭笑不得,应该就是这个样子。。。

平时的我都会满心期待,赶快放工,
可是昨天,我希望可以让时间慢一点,
慢到不想回家的感觉。。。
走路回家,
经过那个路口,
脑海又开始扰乱我的情绪。。。

说到底,我还是不够●坚强。。。
只因为,我失去我的最爱。。。

1 comment:

  1. 狠狠的放下,狠狠把她忘记,你会慢慢解脱!别在回忆!过去就过去,你伤心难过也不能改变什么,何不在从心出发。活的快乐些,自己开心,旁人也开心。当解脱时你会发现之前的自己是很傻,固执的!别只为一个人原地踏步,天地下还有更值得我们追的事。当解脱后那些回忆也只会成为人生的其中一个记忆!坚强吧!你在不笑,在哭会吓跑我们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