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了解



最喜欢你笑的样子
彷佛一个单纯快乐的孩子

最近功课压力大,想找些旧歌来听听,
如果没记错,这首歌,是我中学时代的歌吧。。
哇,真的觉得自己满老下的。。
这首歌,说真的,很符合自己现在的心情,
除了乱,还是乱。。。
要不就是更乱。。
更惨的就是,
不懂为了什么而乱。。。
囧囧囧囧囧囧

每个星期四,就是最有压力感的一天,
隔天的TYPO的课,真的可以把我折磨,
果然黑色星期五,是那么让我无助。。
好想念今天晚上的夜市,唯一可以让我好好喘气的时间,
出去吃,吹下风,要不然就是待在车龙里,
聊天啊,看下风景,
也是不错的享受。。。
总之就是不想回宿舍,就可以了。。。

惨鸟,想起夜市,
就想到夜市的咖哩鱼蛋,还有沙拉薄饼,
一热一冷,也许是最好的配搭吧,
才会让我那么难忘。。
呵呵~~
一个typo,既然可以让我回想起那么多东西。。
可能想象力太丰富鸟。。。
囧囧囧囧囧囧

如果时间真的允许,希望可以一起回去家乡,
去吃我所说的,好吃的美食,
去喝我所说的,好喝的咖啡,
去走我所说的,好玩的地方。。。
可能,比我更快,更早回家乡了吧。。。

现在脑袋空空的,没有idea咯,怎样做。。
TYPOGRAPHY,我很用心爱你在乎你,去了解你,
可是你怎么那么忍心,看我疯狂的样子叻。。

2 comments:

  1. 给你讲到~~~~想吃炸冬菇~

    ReplyDelete
  2. 想到我现在不舒服鸟。。刚才吐。。哇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