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迷失

呵呵。。
原本打算和朋友上云顶玩够3天,
哎,没时间,要上课。。。
重点还是没钱咯。。
还好有jeffrey和winnie陪,
可是又做了电灯泡,
哈哈。。。

和他们出去,真的好过在宿舍,
因为太多回忆,
我怕我真的压抑不到自己的情绪,
还有感情。。。
要我放得下,似乎真的很难,
你没有伤到我,是我伤了我自己。。
人就是这样,失去才懂得什么是珍惜。。。

和他们待在金字塔一天,
在McD,想到。。。
去Popular,又想到。。。
在台湾小吃,还是想到。。。
看戏,更想到。。。
囧囧囧囧囧囧

金字塔,逐渐变成我的迷宫,
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充满我们的回忆,
感觉自己是心甘情愿的困在里面,不愿走出来。。。
也许我还抱着,其实金字塔里面,还有所谓的绝世宝藏,
可以让我不走出来的原因吧。。。

开始习惯了自我迷失的感觉。。。
惨鸟。。。囧囧囧囧囧囧


p/s: jeffrey和winnie 谢谢你们射了我那么多枪,可是我穿了很厚的避弹衣,还射我不死。。囧囧囧囧囧囧

3 comments:

  1. haha...我們故意的啦...我們沒什麽好,就是嘴巴賤喜歡酸你...不過跟你不熟也不會酸你啦~

    ReplyDelete
  2. 哈哈,放心,我现在元气大伤。。。给你们有机可趁而已~~

    ReplyDelete
  3. 羡慕,反而我就一个人~有他们陪真的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