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发现到,原来我对某些事情,某些重要的人,
抱着很大的希望,
无论好事坏事,好人坏人,
甚至是最近,还是N年前,
都维持着自己的想法。。

比如,
我发生车祸,虽然平安无事,
可是那阴影真的刻在我的脑海,
有时候真的还在责怪自己。。
我想。。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再三提醒的坏习惯。。
也练成我这唠叨的绝世武功。。。囧囧囧囧囧囧

还有,我在猜测我的脸皮到底有多厚,
得空我真的需要量一下。。
对那件事情,我太过执著了,
到现在还抱着无谓的期望。。
一切太迟。。

以为可以U-TURN让我挽救这段感情,
但我愚蠢到没有发现,
这是单行路,
是直接把我送到断头台,
把我处决的一条路。。。
有人说,离开头的身体,会有2秒多的时间,是有意识的,然后才死去。。
可是我却有那么长,那么久的时间意识。。
天啊。。被折磨的不像人型。。囧囧囧囧囧囧

熟悉的陌生人。。。
我脸皮,可是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2 comments:

  1. 我觉得自己是这样,使我自己说的
    对我已经不理不睬,只是我一直傻傻的。。
    单方面握紧对方的手,
    真得不好受。。
    真的好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