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这一场游戏,
我真的输了。。
我把这游戏看得太认真。。
知道你是特别的对手,
所以我改变自己以往的策略和玩法。。
可是到后来,
我才知道,
我以为是我的玩法出现问题,
而是我不懂你已经改变了游戏规则。。

其实,
我到现在,真的不懂为了什么而输,
可能是直接被你秒杀吧。。
我和你玩的游戏,就像百万富翁一样,
走过了和多地方,我并没有买下地盘。。。
原因就是。。。没钱买咯。。。
可是我还是很拼命的,
往棋盘走一圈,
目的就是走一圈,就会得到奖励金 ^_^


和你玩的游戏那么旧,
抽到坏的卡,我宁愿自己承受,
因为我很享受和你玩的游戏,
除了看到你笑,
其他的,
我统统都不让你表现出来。。
因为我喜欢看到你笑的样子。。。
所以我才不让你做这个,做那个,
来破坏你在我脑海的形象。。

只是这一次,
游戏快要结束,
我既然从头到尾,
都没有拿到 “机会卡”。。。
真的不懂为什么。。
是我没有争取去抽,还是你不打算让我抽。。。

我很珍惜这一场游戏,
从没想过要结束它,
游戏越久,就越能看到你笑的表情。。
可是。。
现在是我输了。。。
输了这场我认真对待和重视的比赛。。。

到最后,
我才知道,
我不止输了这场58天的比赛,
赌注就是,
失去你这位对手。。。。

100523— 我的对手号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