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鱼” 保 —— 我的家乡

待会就要回去 “鱼” 保鸟,目的就是为了我的photography。。
我的主题就是 “旧街场”。。
奇怪叻,
时间明明已经很不够了,
我还搞到自己要回去大老远只为了——拍照。。
而且背着PENTEX 和NIKON D5000相机,还有Tripod。。
真得好重。。


当初想这个主题,也是因为可以有个理由,
可以假假的回家乡偷懒。。
当然更重要的理由,也是因为你,
不想看到你被功课压力影响。。
这样我就可以更假假的说:陪我一起回去咯。。
除了拍照,当然带她走走啊,吃吃啊。。
因为这是我答应她的,
然后想留下我们在 “鱼” 保的回忆,
因为我很憧憬有那么一天。。。
就像我们在KL那样的感觉。。。

现在,吃自己鸟,一个人回去,
又不能更改题目,时间来回又很匆促,
哇。。
完蛋鸟,
希望明天整天都是拍出好的照片吧。。
“鱼” 保 是我从小到大的地盘,
大致上应该是没有难倒我的地方呱~~~~
只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

TO: “鱼” 保
总之明天千万不要下雨就可以鸟,
不然下个学期,
我们还是会再见面的。。
囧囧囧囧囧。。


没有你陪我回去,心里感觉酸酸的鸟。。。
因为说到底,也是为了你,我才选择这个作为我的主题。。

3 comments:

  1. 你的這個部落格是情傷部落格....到處充滿藍色和灰色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加油啦我们的月亮老大~ep~ XD

    ReplyDelete
  3. 也许对我来说,失去重要的,什么东西都是没有了色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