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一样●不一样

一样的火车,不一样的回忆。。
一样的地点,不一样的感觉。。
一样的起点,不一样的终点。。
一样的人物,不一样的关系,更不一样的感触。。


人生真的很像一场戏,都会有 “喜怒哀乐” 的情节,
往往结局不是我们所预料到的。。
所以当我们开始看得时候,
我们只能乖乖的根据剧情来看,
剧情无论好的坏的,都要接受,
甚至到最后,你也要黯然接受你所不能接受的结局,
结局只有一次,绝对没有第二次。。。
毕竟当初是你愿意要看,不能怨其他人。。。

感情也是如此,
一开始,你要接受,就要去接受 “感情的剧情”,还有 “它的结局”,
这样当你遇到结局,你才不会被它 “突袭”,
把你弄成伤痕累累,
很不值得。。。

这次我的结局来了,
突然而来的突袭,我没办法对抗。。
也许我学会了剧情,却学不了结局。。
彻底的被你打败。。
我真的输到一败涂地。。。

既来之,则安之
这句话我对朋友说了好多次,
可笑的是,
连我自己都做不到,
可悲。。

今天,和你搭火车,让我回忆好多事情,
但这次,我和你的距离,是好远好远。。
望着外面的风景,数着剩下多少个站,才达到终点,
也想着当时你也是一样在我面前,做同样的事情,
上次是你笑着在我面前对我说,这次是我对着玻璃,反映出自己的样子说。。
当时的我是眼红,鼻子酸溜溜,回忆着。。
我忍着。。不是因为我怕出丑,而是不想显示出我的脆弱。。
对着感情的脆弱。。。

经过上次,我被你拉着过马路的地方,
我回望那地方,那次的情景好像重播一样,
仿佛是昨天刚发生的事情一样,
感触真的真的真的一涌而上,
控制自己不能掉下一颗泪,
触景伤情,
真的感受得到它的意思了。。

到了终点,这是是我第二次和你一起去,
一样的地方,可是却是不一样的感觉,
第一次,就是很甜蜜,毫无顾虑的牵手,
就像是很大方的告诉路人,你就是我的女朋友,
那时我牵的很紧,很怕在人潮中失去你,
我还说,你的手,是我唯一不能放开的,就是喜欢牵你的小手到处走。。
那时你笑的样子,真的刻在我的脑海里。。

可是今天的感觉,就是天壤之别,
没有再牵你小手的机会,没有看到你笑的样子,更加没有零距离的亲切感。。
我们的话,说不超过10句,
跟在你的身后只是区区5步的距离,却是变成遥不可及的距离感,
我失去个人的勇气,还有信心。。
你越加快脚步,我越开始觉得自己,
一直以来我是跟不上你脚步的男友。。
对你的了解,也像现在一样,
只能看到你的背面,却看不清你的正面。。。
我,作为男友,原来是那么失败的。。。

可能这个地方,就是我们回忆的开始,
这次来,也是我们回忆的结束。。。
果然,
一样的地方,一样的人物,
唯一不一样的东西,就是我们的关系。。
每走一步,都是想着我们的点滴。。
可是每走一步,也给我从心而来的痛。。。
我没有意见,因为我是愿意,这痛得代价,我已经预料到的。。。


如果一切没变,我会拿着那份礼物对你说:
XX,你会是我最珍惜的女友,我爱你~
如果想我,就看着那份礼物~
如果想出气,你也可以发泄在礼物上~
我虽然没钱,可是我会尽量的买些小礼物送给你,逗你开心,
因为我真的喜欢看到你的笑。。

可是现在:
只能简简单单对你说:
希望你不会嫌弃我的礼物。。。

一切发生太突然,没有原因的,
也许现在的你,心其实早已经变了。。
不然怎么不给我再次的机会,狠心的把我处死。。。
虽然死不瞑目,但我能做的,就只能抱憾终生。。。

到最后还是谢谢你,已经为我解答心中的问题了。。。
不然憋在心里,真的很辛苦。。。
到最后,才发现,
原来爱太深,也不是一件好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