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压力

明明今天是11.15am才轮到我presentation,
我六点多已经起身了。。
不是因为赶不完,而是心理莫名其妙的压力感,
不知从何处而来。。。
压力大到,我无法呼吸,
就连最近我都会呼一口大气,
还是我身体有毛病鸟?
囧囧囧囧囧囧。。。

还没睡之前,功课全部都做好了,
以为有个好觉,结果发现很难。。
就连我自己连续一两个星期,
都睡在地上。。。
似乎看起来,有一点效果吧。。。
可是还是改变不了,
就是半夜惊醒,
去碰电脑,去留意某些我在意的东西,
看完了,又躺回地上睡去。。

我可能是犯贱吧。。
习惯去做这些东西。。
曾经强迫自己不要再去想,不要再去看。。
别说用一天时间不看不理,
我连第一个小时,都坚持不到了。。。

没想到我还是败给了 “坚持” 。。
我承认现在的我,是处于 “心瘫痪” 的状态。。。

最后,
我到底还再在乎什么?
为了什么?


结果发现自己,忘不了,也放不了。。
堕落的感觉,
原来是那么的累人,也让我变成泪人。。。










3 comments:

  1. 恩。。说实在的,我的确很犯贱。。这点我承认。。。

    ReplyDelete
  2. 加油!过二天回来陪你!!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