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一封信

至今让我学会用心去爱的你:

在这里先谢谢你,
让我拥有一个机会,
真正用心去爱一个女生。。
而你,
就是在我的人生里,
是第一个女生让我很在乎,
让我全心全意,真心真意,
的投入这段感情。。

说真的,
和你的认识,算是一段奇缘吧,
从陌生,到熟悉,
从朋友,到情侣,
真的意想不到,
以为是老天爷的完美安排,
没想到,
却是老天爷的恶作剧。。

你的性格和别的女生不同,
所以在班上都会留意你。。
话说回来,重点还是你的性格吸引到我,
才采取行动去了解你。。
之后慢慢在乎你,关心你。。
到最后忍不住,
喜欢上你,
甚至无法自拔的爱上你。。。

谢谢你
和你在一起,
真的给了我很多难忘的回忆。。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甜甜的。。
虽然你爱玩爱闹,
但我知道这是你原来的性格,
改变不了,
也许因为这样,
我才会被你吸引到咯~
我说过,
我宁愿看到你笑,也不想看到你生气的样子,
因为你笑起来,有个小酒窝,
很美很可爱,
甚至可以让我舒解心里的压力。。
我的皮不是薄,只是装痛来让你担心,
想看到你为我担心的样子。。

谢谢你,
曾经给我一个那么好的回忆,
那段日子,
我真的真的很珍惜,
如果时间可以停止,
我真的很想可以停留在那一刻,
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那一天,
握紧你的手,
我才感觉得到什么是幸福。。
所以那一刻,
我就是紧紧握紧幸福,
不希望在我手上溜走。。。

谢谢你,
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关心我。。
你生病了,还要载我去看医生。。
还打包糖水给我喝,
还有你做的粥。。
很甜很甜,我想那时候我不需要准时吃药,
都可以很快恢复。。
爱心+关心+用心 = 心灵上的药

谢谢你,
在我失意的时候,你安慰我,
在我崩溃的时候,你会陪我,
甚至在我压力的时候,你会开解我。。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除了说谢谢,
当然我还是要对你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让你有个没有钱的男友,
吃什么,去那里,为难你。。
对不起,让你有个失败的男友,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还气你。。

我想写完这封信,
就需要开始学会放下了。。。
就像喝了孟婆汤。。
学会开始忘记。。。
接受你的决定。。。

最重要的是,
你送给我的礼物,
除了回忆,还有其他东西之外,
最重要的礼物,
我想就是你为我找的工作。。
谢谢你的留意,
不然我真的寻找当中。。
呵呵。。
谢谢你。。
我还记得当初答应你的十餐的。。
哈哈。。

最后,
我想对你说。。
你没有伤害到我,是我自己伤害自己,你无需自责。。
放心咯。。。呵呵。。
还有,
我没有后悔爱上你。。。

哈哈。。
好了咯。。。
希望我们还是像之前那样,
朋友间的感情咯。。
这几天都哭了,
我想我需要松手了。。
单方面握紧你的手,
真的很辛苦。。
虽然已经尽力挽回,
但还是没有想象中的好。。

p/s:别用你的猴子,欺负我送你的礼物啊~~囧囧囧囧
还有别再流泪了,要笑,这样你看起来会开朗很多,还有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