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胡思乱想




也许我不知道
你那儿最好
让我情牵忘也忘不了
也许我不知道
你真的那麽好
我的思念你又明了多少
我胡思乱想

这首歌蛮贴切我现在的心情,
如果没记错的话,
应该是中一或者中二听到的,
我妹妹当时超喜欢光良品冠,
所有专辑都不会错过。。
那时听到这些歌,
听了两三次,
我已经会唱了。。
可能歌词容易,
加上又有意思,
才会朗朗上口吧。。。

深夜精神的很,
变成是折磨我的一个晚上。。
去想一个不会想我的人,
去做一些不值得的事情。。
去想一个不再属于我的回忆。。

唉。。。
胡思乱想。。。
导致我失去本身的坚持了。。
眼眶会不自觉地红起来。。
有心无力。。。
做任何事情没有原动力。。。
假期真得好闷啊!!!!

看pps到深夜,
就是麻醉自己,
好好去把戏看完,
反而是越看越累。。
囧囧囧囧囧囧。。

累~
也许这是最好的方法去控制自己,
如果真得不能,
我想,
我真得很需要换一个新的头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