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回乡+ 感激+ 奉劝

待会就要回去了,
打算先回去怡保,
在下星期才打算回去柔佛。。。
感觉很忙下。。

这次我再回去怡保,
就是呢,
好好利用这时间,
去拍我喜欢的东西,
甚至从小时候想拍的风景,
很怀念怡保给我的很多很多的回忆。。。
小学,中学,甚至到中六所遇到的。。。
我都会拍下。。
有时间允许的话,
都会去到海边拍照,
顺便吃那边的海鲜。。
这是我最想做的事情。。。

这次,
非得回去怡保,
就是因为接了朋友的电话,
要帮他代的数学补习班。。
之前有这样的教补习经验,
更何况可以看到学生美眉。。。
要推辞,也很难嘛。。。
最重要的事,
看美女,可以长命咯~~
(很健康的借口去看美女)

回去柔佛,
当然就是想念我的家人咯。。。
很久没吃到我妈煮的食物了。。
好想快回去。。
还有想念我妹妹的儿子,
好喜欢听他叫我舅舅。。
也要看看我妹妹的女儿,
出世一个多月了,
也没看过她,
这次要好好把握机会。。
我好喜欢抱小宝宝的感觉。。
真得很可爱,很温馨。。。

需要一个月来调好自己的伤口,
(虽然还有点小小小小小小小的乱想)
谢谢我的一班illustration的朋友,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安慰我,陪我。。
谢谢你们。。
只是给你们看到我哭的样子,
真得很丢脸下。。
下次唱k,我会改点疯狂的歌了。。

还有一位我的ad junior的朋友,
当我的半夜聆听者,
辛苦你了,
也希望你的问题可以真正解决。。。

昨天和Digi朋友喝茶到很疯狂。。
做我从来不做的事情。。
认识到两位女性朋友,
都是美女。。
收获不错。。

开学前,
要剪一个发型了。。
加上染发。。
很担心下的就是出来的效果,
只好赌一赌了。。

说真得。。
我很想变坏。。。
至少符合我现在的形象。。。


一口气写好了。。。
我的心情,我的想法,我的故事,
统统都写在部落格。。
已经养成这习惯了。。。
谢谢。。

还有还有,
想对我的朋友说,
你已经在走到半路了,
就算你现在的路不好走,
也千万别倒回头~~

如果真得熬不下,
试着让自己半路休息,
才继续走。。
我有过这样的经验,
所以才知道那样的辛苦,
希望我可以完全看到,
你成功的把路走完。。。
而不是看到你说突然放弃,
因为真得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