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在乎



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方向盤周圍 迴轉著我的後悔
我加速超越 卻甩不掉緊緊跟隨的傷悲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停止狼狽 就讓錯純粹


以前不开心,或者遇到中六压力,
都会驾车去兜风,或者到中学学校后面的河边用力大喊。。
那时候,是我最直接的发泄心情的方式,省钱又有效。。
很怀念那时候,虽然功课繁重,但还是觉得很轻松。。
因为那时候,还未能真正尝试什么叫做 “压力”。。
也没有真正去 “在乎一个人”。。

Packaging过了,SEA考了,typography好了,photography也准备了,
心怎么还是不能好好的。。
心里面的石头真的很重,很乱。。
到底我的压力是从哪里来的!!!!!

因为不想宿舍,对宿舍的恐惧感与日俱增,
自己一个人,什么都可以乱想。。
回家的脚步,已经很慢很慢很慢很慢了。。。。
怎么感觉好像比之前更快到达宿舍的。。。

现在在担心的事,
快放假了,
原本之前打算要做的东西,已经泡汤。。
无法实现。。。
期望,变成失望。。
还真的希望,假期会是在多两三星期后发生,
囧囧囧囧囧囧。。。

在外面,想找些事情,来麻醉自己,
不要去想去烦,
但似乎对我起不了多大的作用,
走到哪里,想到那里。。。
其实对朋友说我看开了,
也只是对自己的欺骗,
没办法,
就是把自己欺骗到麻木的状态。。
现在觉得,失忆也许对我是唯一的解药。。。

放下,放下,放下,
到最后还是未能做到,
说,的确很容易,
做呢,是超乎想象的难。。

“在乎”。。已经是我心中,留下了烙印,真的无法消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