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OTP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每次放假,
都没能享受到,
就要承受这样的恐惧。。。

这次更够力,
连中两枪。。
欲哭无泪。。
拱手而降。。
其实我一早知道这个成绩真相了,
朋友半夜打来,
告诉我,
她看到分数。。
宁愿不要那么早知道,
弄到我睡不好。。

也不能怪其他人,
我承认那次事件,
我对接下来的功课,
都无法用心~~
为了交功课,
就随便做完。。
结果叻,
自己完蛋鸟。。
囧囧囧囧囧囧

现在,
痊愈了,
没有抱着我所想的期望,
只是很简单,
做个有说有笑的朋友。。






OTP。。
说真的:
我真很想鸟你。。

o0o =o= o0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